十五週年慶祝暨國慶假期大旅行活得精彩同樂日

 

很高興今年十月一日國慶當天我參加了卓越之友舉辦的十五週年慶祝暨國慶假期大旅行【活得精彩同樂日】。當天很多會員、家屬、義工和職員共130人齊齊參與。

當天我爸爸和媽媽都有參加,他們很積極參與義工帶領之Fit Mind十式的強健腦部的健身操,他們讚Fit Mind十式簡單易學,並且有強腦健身之用,所以他們叮囑我要平時多做此健身操令自己keep著健康。

完了Fit Mind十式,到了互相稱讚的環節,由衷的讚美,是最令對方窩心,而最不用自己破費的禮物。讚美別人有很多的好處,不但會使人心情愉快,也會使自己得到更多的友誼,如果以讚美的方式鼓勵別人,會讓人更有信心,就會更加努力,所以自己所說的好話,可能會使別人成功,自己也會覺得心情愉快。

最後就是會員心聲的時間,我也參與其中敘述我從發病到復元的路程。我訴說了經醫生轉介到會所內的工作;亦都令我回復自信心,重拾對工作的熱誠, 在會所和各會員建立良好的關係及友誼。其他會員都有分享,堅強地面對著復元的進程!Lawrence媽媽亦都有負責分享的環節,從中令我體會到家人的關心是很重要的,正正就是我們復元路上一支不可或缺的強心針!

 

整個活動都令大家都渡過著一個難忘而開心的一個假期!

 

多謝卓越之友!

 

Ed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