僱主招待會後記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是「卓越之友」的大日子。是日舉行了每兩年一次的僱主招待會,舉辦僱主招待會的目的是慶祝本會會員得到就業機會和表揚曾提供就業機會的機構和公司。今次的招待會,有大約八十多位僱主或將成為我們僱主所屬機構的來賓應約來參加這次盛會,所以大家都感到十分榮幸。

當天上午已有不少會員打扮整齊地回到會所。他們都忙著準備當晚要擔當的工作,例如要做介紹員和接待等工作。

當天下午五時半左右,已開始有不少各機構的來賓到達會所。要擔當介紹員和接待的會員都忙個不了,介紹會所各部門及帶領各來賓到露台的座位及享用茶點。

大會司儀由我Derek擔當,在當晚六時十五分左右開始介紹當晚的節目,分別介紹了振坤、國安、玉冰、曼榕和我自己的就業經歷,並向大家分享工作在我們生命中的意義和康復路途上所扮演的角色。今年大會特別安排EvaMimiPowerPoint形式介紹了會所近來發展之片段給予大家分享,節目大約在晚上七時結束。

從掌聲和來賓的反應都顯示今次招待會舉辦得十分成功。在此我們再衷心感謝向我們提供就業機會的機構及他們參加今年的僱主招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