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日暨僱主招待會

 

兩年一度的「開放日暨僱主招待會」已於20091119日順利舉行。當晚埸面非常熱鬧,很多僱主連同有關職員都一起來支持我們這晚的活動,使寒冷的天氣,增添一點溫暖。

 

今次,我有幸能參與這個重要的活動,擔當其中司儀及分享就業心聲的角色,使我學會怎樣去預備籌劃事前的工作和領會到群體合作的偉大力量。

 

每次舉行的「僱主招待會」,會所都會視為一個很重要的項目,因為目的是要令提供就業機會給我們的僱主,更了解會所的運作,以及工作機會對幫助會員重投社會是很重要的。

 

加入了「卓越之友」只有三年的我,沒想到這三個年頭裡,已將我的性格改變了很多。以往是一個十分內向的人,竟能面對群眾說話,雖然當晚我的表現並不理想,但我已克服了沉默的性格,實在有賴會所給我的機會及過渡就業工作帶給了我的自信。

 

當晚除了五位會員親身說出就業心聲,最近我也看了34位會員的心聲分享,發覺會所的過渡就業對很多會員的康復幫助上,實在真是不能低估。所以我們很感謝那些參與會所就業計劃的公司和機構,能提供一些就業機會給會員,作為踏出社會的階梯。各僱主無私的精神,實令我們敬佩和學習。

                                                                             M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