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日暨僱主招待會2011

128日是會所非常重要的日子,因為它是開放日暨僱主招待會,會所各人懷着緊張和興奮的心情來迎接它,這幾月都忙於邀請咭的設計,它有賴各會員和職員的努力才能順利完成有介紹員的多次練習,這都是開放日暨僱主招待會的準備工作程序。

 當日會員和職員都穿著端莊的衣服,依照各個崗位的編排歡迎到訪來賓。獲得十年獎的是香港大學精神醫學系和摩根士丹利亞洲公司,它們獲獎是實至名歸。JoyceSandy作為大會的司儀,數名會員上台分享他們的工作心聲,場面十分感人。

 當來賓到齊後,現場的氣氛熱鬧,我們的介紹員在這時亦是最忙,介紹員帶領各嘉賓環繞會所一週,向他們講解各部門的運作社區資源室擺放各款美味的食物給來賓品嚐,而我很高興遇上以往過渡就業的僱主,大家都來問候一番,並拍照留為紀念。

 隨着頒發獎項和司儀們會員的分享,大會的程序進入尾聲,會所的職員和眾僱主紛紛合,台上台下都非常熱鬧,交織成無數美輪美奐的畫面,而開放日暨僱主招待會亦在喜悅的氣氛之下完滿結束。          

 

T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