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日暨僱主招待會

兩年一度的開放日暨僱主招待會於21/11/2013()舉行,一如以往,在活動之前大半年,我們已經進行著漫長的準備工作。

 

在活動前的一天,突然落起雨來,我們有些室外的佈置工作都要留待天氣好轉才可以進行。我們非常忙碌,因為我們需要將會所露台的大部份大型盆栽及室內的枱椅搬走,來騰出空間放置會所的佈置。

 

21/11()早上,大家整個上午都忙著室外佈置的工作;如搭建講台、放置嘉賓座椅、設置影音器材等。我負責預備影音設備的工作,我安排好攝錄機的位置以便攝錄僱主招待會的盛況。

 

今次僱主招待會,我們不但邀請了過往合作過的僱主參加,我們還鼓勵現僱主邀請他們的朋友參加,在勵友會成員及June介紹之下,我們認識了不少準僱主。

 

今年家燊和Louisa是當日的大會司儀,也有數名會員Tony, Anna, Dee, Christina在台上分享他們工作上的心聲,在他們的心聲中,我感受得到會所對他們的支持及僱主給與我們工作的機會對我們的復元有很大的幫助。藉這次僱主招待會,可以讓更多不同界別的僱主了解到會所的就業服務及對會員的重要性。

 

Hayes & Hen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