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所註冊2013

 

129日至21日是我們卓越之友的重大日子,因我們有2位來自國際會所發展中心的認證專家Jack Andrew到會所為我們認證。 不知不覺,我們為了認證已籌備了近一年了。

為了讓Jack Andrew更了解香港其他會所,他們在1 28日到訪紅棉社。 那天AnnaJoyce?期待、緊張的心情於上午9時到宏基國際賓館大堂等候JackAndrew  因為我們從未認識Andrew。我們約在915分遇到一位高大威猛, 非常新潮,又有紋身,帶?大耳環的男子漢出現在面前, 想不到他就是Andrew。 經Jack介紹後,才知道這位就是Andrew, 當時我們十分詫異,  但我們仍然向他微笑。 Joyce預早已購買兩張八達通卡, 以方便他們乘搭交通工具。 我們一起到太子站會合蘭子, 然後到紅棉社去。

紅棉社的職員和會員很熱情款待,他們特別為Jack預備齋菜,開會及暢談後吃午飯, 大家跟?拍大合照留念。我們逗留了三個小時才離開及送他們回到酒店休息。

129日是卓越之友的重大日子,這是我們認證週第一日。章章和克雄接他們到會所開會。 JackAndrew參與我們的部門工作。他們很友善和親切, 與各會員和職員一起商討會所事宜,了解我們會所的運作。兩人與我們共進午餐。到了下午6時,JackAndrew參與我們的「繪畫班」,之後Karen送他們回酒店。

時間過得很快,又到認證的最後一天。 他們兩人為我們認證作初步報告。我蘭子當司儀,鼓起勇氣、 不慌不忙地完成這個使命,報告會議都順利完成。其後,我JoyceAnna Jack搭計程車到圓方搭機鐵。

經過這四天的相處,Jack為人很誠懇、 親切、開朗及隨和又博學多才,教曉了很多新事物, 而Andrew個子十分魁梧,幽默風趣,知識廣博。我們與他們兩人相處起來很融洽,又愉快, 我們很喜歡他們,捨不得他們回國,希望三年後他們能重遊故地。另外,我們亦很開心,卓越之友成功取得最高水平的三年認證資格,達到世界級最高水平的會所。

Joyce, Anna及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