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和思健保齡球同樂日

 

當天早上回到會所集合 , 乘坐大旅遊車到沙田富豪花園保齡球場。上午9時55分到達 , 我們一行三十幾人 , 開開心心到球場 , 各人換了球鞋後便分為18組 , 與怡和思健義工一起盡情玩樂 , 很寫意呢!有些會員不懂得如何打保齡球 , 義工們還很有耐性教導我們。

大約在十時半大會宣佈比賽規則 , 還有奬品分派 , 特意地為我們準備豐富的午餐 , 很美味 , 吃得很開心呀!又飲汽水 , 真是人生一樂也 , 哈哈!

之後 , 大會頒發組別大獎 , 然後很開心來個合照。 最後乘旅遊車回來 , 會友們又很高興唱歌分享當日的喜悦 , 沿途很順暢 , 天氣又温和。

比起以前 , 覺得香港這個城市 , 步伐很急速 ,工作繁忙 , 香港人的壓力很大 , 在此我很感謝會所及怡和思健經常都為會員身心健康設想 , 用心良苦 , 幫助會員 , 無言的感謝!使我覺得這世界還有樂趣 , 不再作其他想啦!好 多謝 , 祝賀會所職員 , 怡和思健義工們 , 各人身體健康!快樂地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