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所盛事「僱主招待會」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六日(星期四)是「卓越之友」會所全體職會員熱切期待的日子。因為那天是會所鎖定了的「僱主招待會」。我們之所以要動員全體職會員去辦好這個「招待會」,是有多重意義的。大家是否清楚知道會所有一個名為「過渡就業」的服務呢?透過「過渡就業」計劃,會員得到受僱於與會所有合作關係的工商界企業的機會。為了要感謝這眾的恩人和推介邀請更多企業僱用我們會所的會員,我們決心要辦好這個「僱主招待會」。

言歸正傳。最早前來捧場的是Ms. Lorette和Mr. Raymond Wong。前者是曾經義務教導我們會員繪畫動感生日咭的義工,後者是「卓越之友」顧問委員會的骨幹會員。由於Mr. Wong 曾經留學英美。他大部份時間都留在行政室與會所的美國友人Mr. Ralph Bilby聊天。不久,Eva的兩個老細之一,朱文麗小姐駕到,加入聊天團。那夜,當真是星光熠熠。各相關企業的代表陸續出現,連拍版「卓越之友」會所成立,備受精神醫學界推崇的麥列菲菲教授也悄悄來了。

還好我們一早已經嚴陣以待,務要使會所當晚的嘉賓有賓至如歸的感受。這當然有賴大家的積極合作,一切準備就緒,「僱主招待會」正式開始。司儀是美美,鎮定可人,與大家分享「過渡就業」經驗的有尉維、平乾、小風、芳芳和美美自己,他們每一個都有充足的準備,講辭動人,叫僱主明白到他們小小的一點接納,換來我們無比的感激,渴望再接再勵,繼續僱請我們的會員,加入他們的機構工作,讓我們重投社會,融入社區。

後記:「僱主招待會」舉行過後,我們收到不少電郵迴響,總括有:

1.令人感覺驚訝;

2.充滿感人和溫馨的場面;

3.非常、非常成功的活動;

4.有完善和十分專業的運作;

5.恭賀所有會員,尤其是挺身而出和大家分享經驗的會員;

6.感受到有誠意的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