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 告別訪問

 
  

  



 


   





  

 


 
 

  











 


    

文書部:你在1998年怎樣創辦卓越之友?

Eva: 1995年到英國參加學術會議時認識會所模式,其後把會所模式帶回香港, 1998年香港卓越之友成立。

 

文書部: 你覺得會所模式有什麼優勝的地方? 當中有什麼難忘的回憶?

Eva:會所以人為本,會員可以有自主權,有自由選擇的權利,正常社交生活,舊有的復康醫療模式未能做到。在十三年會所工作中, 2004年的亞洲會所會議很難忘, 有許多國家的人來參加作交流,很成功。當中,可以學習其他會所的長處。

 

文書部:你對卓越之友有什麼期望?

Eva: 我希望會所能繼續維持如常運作發展,在華語地方進行推廣。另外,亦希望僱主可以提供更多就業機會給會員。

文書部: 你將來有什麼大計?

Eva:我將於511日離開卓越之友,開始我生命中另一新頁,於國內從事義務工作。我能於會所模式康復工作十三年,感到非常欣慰,感謝你們多年來的支持和鼓勵,使卓越之友發展為一個出色的群體。我將會運用我的專業知識,於國內從事及推廣精神復康及會所模式的義務工作,並繼續與卓越之友及國際會所發展中心保持聯絡,我接受了國際會所發展中心的邀請,為華語會所和工作小組的榮譽顧問,也會繼續擔任會所專家的角色, 冀能為華語會所盡一點幫助。

文書部:  謝謝你的訪問,祝你事業順利,生活愉快。

Eva:謝謝

訪問員:Amy S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