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喜臨門聯歡會

2010年1月9日 是我們卓越之友的「四喜臨門」的喜慶大日子,很多熱心的會員、職員、義工和勵友會委員還有院長一起共聚在一堂。四喜臨門是指會所註冊成功,節日慶祝,義工嘉許日及會所十一週年四合一節日,真的很開心。

當日表演節目一浪接一浪,最讓我感動的是曉嵐和Tony的天才表演。最讓人難忘的是吳敏倫教授的U歌演唱,「雪花和梅花」、「愛的呼喚」;還帶領我們一起唱會歌。最引人入勝的表演是新職員天才表演,玩得很投入和開心。在抽獎時間,很幸運地我得了大獎,回家和姐姐拆禮物分享我們的喜悅和鈮x。

當然還有美味的自助餐,12磅的會慶十一週年蛋糕。充滿快樂和鈮x的四喜臨門節日。

不得不提是我和Eva, Wendy, Anita, 傳雄、阿龍等人一起表演八段錦。希望大家也來學習和練習這種健身氣功。得到Eva和朋友的教導,我深深的喜愛上了八段錦,堅持鍛練下去。希望下一年在新會所有更成功的慶祝活動,會所有更好的將來,令我們成為社會的卓越人,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Yeah!

Wing